哭了。

好像很久沒哭了。
不過前幾天卻在上班時偷偷的躲到廁所,把鼻子變成蓮霧。


我的小鳥,飛不見了。
就在星期日的早上。

不太能接受這個事實,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好牠會離開我。
還沒有準備好,是在這樣的情況下離開我。

我一直以為我會陪牠到老的。

我吃不下,睡不好
這幾天的夜裡,我想到牠的臉,想到前一天牠還好好的在我手掌中入眠
還鑽進我手裡撒嬌
還強勢的守在老爸Notebook鍵盤上,像是護衛著什麼似的趕走每個想打字的人
才幫牠洗過澡 
才幫牠倒了新的飼料
牠總是喜歡我摸牠,牠會很舒服的閉上眼睛
蹭個幾下找到舒適的位子,安心的享受我對牠的好

忽然,小郁傳了個訊「羽書不要難過,如果小小不回來,我們就再養一隻好不好」
我瞬間整個心情潰堤,抓起拐杖就往廁所衝去(乾,廁所為什麼在另一邊走廊的盡頭…遠斃了)

我不想要別的小鳥
我只要我的小小
我不敢想像家裡沒有了牠會有多麼安靜
我喜歡每天早上被牠的聲音叫醒…
因為牠就是知道我起床時間,總是準時的發出叫聲
每天下班,牠總是知道開門的人是我,總在我走進門沒多久就飛到我肩上
爸媽都說:牠來來回回的到門口等我,很多次了…
我走到哪,牠就跟到哪
總是緊緊黏著我
我懂牠…牠也懂我

那是我從牠還是一顆蛋的時候就在照顧的小鳥
沒有人要牠的時候只有我要
每個人都覺得牠活不過半歲的時候只有我細心呵護牠
每個人都嫌牠笨說牠吵的時候只有我輕聲安慰牠

還給我,把牠還給我
為什麼連我唯一的伴都要奪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