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7/19號那天
我去參加了fire fox party

這不重要(哪不重要,心得咧???)(伸手)
重要的是,參加後的晚餐

我開心的跑到mos去吃漢堡
然後手機接到一通來自高職同學蛋頭的訊息
內容是「包子明天先休息了喲」

包子?包子?我不是包子,我是摸米雞啊
當然我就知道蛋頭傳錯了,所以我就回傳給他「我是羽書,你傳錯人了」
然後我就覺得這件事已經over了,不會再有啥問題

10秒後,訊息又來了,而且一樣是「包子明天先休息了喲」
我一整個噗笑出來,然後又回傳一句「還是錯的」給蛋頭

等了15秒,訊息來了
「冏,現在ok了」

我還以為又要來一次「包子明天先休息了喲」咧
然後,我就回傳「噗,恭喜,我不會和別人說,但我會寫在網誌上」


真的是搞笑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