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閒話+白爛+沒有順序章法的文,點進來看不懂不要生氣和賭爛。

這個月算是我非常認真工作的月份…
除了原本就變非常的忙(當然的嘛…辭了四個人,工作都要變我這邊,就無敵的忙了),也因為自己有給自己訂一些功課,所以即使有空下來的時間,通常都會練琴或是念點書,再不然就是直接衝上mash讀些文章…練習自己的英文閱讀能力,也很直接的吸收國外的web 服務正在發生些什麼的新消息。

但是,下個月
我想要蹺班



當然不是很多天啦
就自己生日那天,我不想上班,我想放假,讓自己到處走走或是賴在家裡都好,我就是不想上班。
以前的生日,大多都是在雲林過,也沒幹什麼,通常就會去吃個好料的
也不會有禮物,因為我以前想要的禮物就是鋼琴一台,現在已經實現了,感覺夫復何求…
所以就是吃個好吃的飯,到lab看場電影,就整個無敵滿足了
啊!忽然想到,我2006年的生日,是在希臘過的…在希臘的肯德雞,讓朋友幫我唱生日快樂歌…還蠻開心的(感謝憲頭、DICKY和阿礽喲)

但今年就是不想上班,不想要生日的時候都還在公司可憐CC的被老闆罵,被同事念…
想要那天去游個泳,去書店看個書,再去電影院看場電影,然後吃好吃的日本料理…
誰陪我去?  不曉得,那時候阿礽說不定也找到工作開始上班了…得乖乖待在公司…
講實在的很想自己一個人冒冒險去亂走一通,不過還蠻怕迷路的…
到底該怎麼放自己假,就到時候再說吧…

我這個月真的就乖乖的上班,即使拉肚子,遇到阿飄隔天還吐,那個來痛到感覺子宮快從下面掉出來…我都還是坐在位子上乖乖的弄自己該弄的事,而且加上老爸終於,終於答應全家一起出國了…我真的開心到一個不行,決定要捐錢給"吳道源"了…雖然數量不多,就一些心意^_^

關於吳道源的事,下篇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