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解。

我不解為什麼妳總是能寫出那麼噁心的文章
我不解背叛別人的人還說不解別人的背叛

我看著妳的網誌裡的虛情假意,只感到一陣噁心
妳要完美的感情(自以為的完美)

妳以為妳處理得很好,謊說得很真實,以為別人看不出來妳早就和別人勾搭上了
妳以為別人都不知道妳那些暗地裡的行為

但,我終於了解,我終於了解妳不過就是顆爛蘋果,爬滿蟲
也終於了解像妳這樣不斷自以為封鎖我們就能得到妳完美人生的人,完全不值得我在腦袋裡多思考一遍

然後,我終於可以把你從我的外連名單裡面刪掉

即使
我還是生氣那年台南小木屋妳對我說的話全是謊話
但,那也僅僅是現在、此時、此刻而已了
在按下送出文章的按鈕後,妳這顆爛蘋果,從此被蟲蛀光,不會再出現在我生命裡了。

妳覺得心揪了一下嗎? 那不算什麼…
想想妳餵給別人吃的毒蘋果吧…

我真的相信因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