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很亂,不想看的就別點進來喲

我是負的。最近…

我是負的,我影響到了別人,我覺得。
我不知道是不是讓我家人感受我的不悅
也不知道是不是讓我的同事覺得我很難相處

我應該不是憂鬱症。

那我現在是什麼?
經期症侯群嗎?
告訴我,為什麼女生的子宮痛到快從陰道掉出來了不能不開心?
還要裝做「其實我的肚子一點也不痛…」的樣子呢?

洗澡忘了拿小褲褲,光著屁股坐在馬桶上等待家人拿過來的時間是渡秒如年
因為是第二天,經血很多,看著自己的血一滴一滴的往馬桶滴

子宮裡的血很多,很重,加上重力和地心引力的關係
我那時真的覺得我的子宮就快掉到馬桶裡了…

為什麼我不能大吼?
(其實我也沒大吼啦)

我只是來網誌靠北一下…讓我自己心情舒服一點
不要再害到別人,也不要再讓別人為我擔心而已。





就告訴你這篇很雜
不想看不要點進來你偏要點進來我有什麼辦法?

(雙手一攤)(咬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