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的聖誕節
早上早早到了公司,把要給同事的卡片送出去後。

就開始了忙碌的一天
或許是卡片起了效果,一些磨擦就像是沒發生過似的
大家又可以很和樂的相處

下班前,把要送給老師的卡片也送出去了
很高興老師看起來心情不錯

晚上,六點準時下班
我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
把阿礽和阿爆抓出來一起吃飯

很高興2008年的聖誕節,有你們陪著我
聊天很開心,我覺得我話少了些
爆的話多了些,但超好笑而且超白爛

吃完飯,不曉得要幹嘛,就跑去爆租的新家逛逛
一直拉著我們看「畫皮」,說還蠻不錯看的
一路上他都一直講很冷的笑話
一直說:「唉呀,看電影嘛,幽默一點呀」
雖然嘴巴上一直罵他窮極無聊,但心裡卻想著:「就是因為爆老講白爛的話,所以和他相處才會很開心」

看電影看得很晚,老媽破天荒的沒有罵人
11:30到家,老媽只笑笑的說這樣明天上班會很累,叫我趕快去洗澡
還讓我試穿她新買給我的褲子
老爸還說:「浴室的水我來刮,妳快出來穿上衣服不要感冒」

心裡....好溫暖。

回程的路上,看到一棵很大很大、發著LED藍燈的耶誕樹
阿礽幫我拍了照,我也很破天荒的,就穿著風衣、戴著口罩、安全帽,就讓他拍了。

要到照片再補上來。

這,就是我的2008聖誕節。
一個人站在耶誕樹下,什麼都看不到,但心裡卻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