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做夢了

夢得很奇怪

上次夢到樹…

今天夢到很奇怪的東西…

夢見阿礽和小蛙來我家幫我整理我自己的房子…

阿礽還送給了我一個日式的…圓形…中間很多橫板…一層一層的…可以擺小公仔做裝飾的架子

深色的木頭…很漂亮…我一進門看到的時候真的是嚇了一大跳

他還給了我一些小瓶子…已經放在上面做擺飾



而小蛙說幫我替換掉我的衣櫃,變成淺色的櫃子

感覺有一點像古時候的碗櫥…但是是看不到裡面的那種…木條是密的…

好神奇…

而且大家都紛紛聚到我家來…真的好怪的夢唷



p.s 其實很長的夢,可是我只記得這麼多了…><

每次要寫的時候都忘掉…真是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