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星期日上完木雕課回來,我總是會做一些關於木雕的夢

第一次,我夢到正在打那條魚的尾巴

打著打著,那條魚的尾巴忽然動了一下

那種魚被釣上岸,尾巴一直動的那種

我傻了一下,想說應該是我看錯了

又朝它的尾巴敲了幾下

結果,它又動了,而且一直動一直動

好像一直說我打得不好,不讓我再雕了似的

我傻的一直亂叫…

然後就醒了



上次,回來也做怪夢

磨刀子磨一磨,老師忽然拿了一把超大的刀,用扛的拿過來叫我磨

我看了就傻住,然後眼淚快掉出來的跟老師說:「老師,人家磨不完…嗚嗚嗚…」


或許是太在意的關係吧

才會老做一些怪怪的夢…每次阿礽聽了都哭笑不得…:p

我自己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