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做夢了

之前做了好多夢都沒寫下來

這次趁記憶還清楚的時候

我想記下來



我和他們見面了

那十年的好朋友

好像他們是專程來見我似的

我們參加一個聚會

他們專程趕來見我

我見到了昕,一頭短髮,很俏麗

講話還是像以前一樣活潑可愛

啟昕卻變了一個人似的,成熟多了

一直以來他對我都算不錯,感覺上我們的朋友關係會長長久久^^

我們有說有笑...我心裡很開心很開心

啟昕還切了一個特大號的蓮霧(像南瓜那麼大的耶)給我吃

後來不曉得為什麼,昕走了,我一直找不到她

出會場的時候,我的東西還是外套好像忘在裡面了

啟昕就叫他僕人(是不是我也不曉得,不過那個人就是一直聽他的指揮)去幫我拿

然後送我回家,他背著我,走到一個斜坡(夢裡那是我家的斜坡,可是現實上我家不是那樣子)

放我下來,我忽然覺得餓了,跟他說:我餓了耶

他很高興的說:走,去吃東西

然後我們就到了一個路邊攤坐下來,很日式的路邊攤

像是在賣燒烤的...我們又聊了很多,感覺啟昕是一個很有錢的小孩子

聊著聊著我就醒了...




----

是太想念了嗎....

居然會這麼惦記著兩個不太惦記著我的人...

好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