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把做的夢貼上來了

不過今天的夢實在是太勁爆啦

要貼一下


話說我好像回到了山上的那個家,因為旁邊就是松隆超市

事情的發生是世界已經到了末日了

很多的生物都突變…會攻擊人類

我和我一個國中同學叫阿杰的(其實本名已經忘了)待在一個像是我以前家的地方

然後還有另一個男生我不曉得他是誰

忽然有一隻蜥蜴(長得很噁心,土色的身體小小一隻大概十五公分,但是卻有彩色的斑點超噁的)

開始攻擊我們,阿杰好像被牠咬了一口,左手就麻痺了

然後要我幫他弄掉,我超怕的,但是還是勇敢的揮手想幫他弄掉

但是那隻蜥蜴卻死都不肯離開阿杰的身體

好不容易把牠打掉了,牠看著我,對我的右手噴了一些毒液

然後笑著開口說話:「哼,世界已經末日了,很不幸的我是末日後第一隻感染的動物(感染啥啊?),你們等著瞧吧…」

我們不停的逃,害怕被吃掉

躲進一扇又一扇的門裡面

然後,我發現我在我山上家的門口,偷偷的打開門,外面好恐怖…都是一些殘骸

有一隻獅子還向我們衝過來

趕緊把鐵門關上,忽然我看到mile戴著安全帽騎著摩托車過來

我們還隔著門和他打招呼


礽!!!!!我尖叫著

你居然騎著一頭大象過來找我

從我們家的氣窗爬進來,我衝上去抓著你深怕你被壞東西偷咬

你一下氣窗,就抱著我,然後問我害不害怕

說找我找好久....我一直哭...

然後你在我耳邊說了一些話我聽不清楚,好像說有辦法可以拯救世界

你就又回到大象身上,然後我發現大象上多了李心潔(不要懷疑,就是歌手李心潔)

他帶了一大堆要參拜的水果(還裝在水晶盤上用保鮮膜包起來咧)

轉頭告訴我,你要帶她去釋迦摩尼廟

我就在想,是不是這樣才能拯救世界呢...

然後...就醒啦..^^

很白痴的夢,連在紀錄的時候我都好想笑出來…什麼鳥屁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