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做怪夢了
前幾天的事吧
夢見睡醒的時候
阿礽坐在窗邊,窗戶上有阿礽msn暱稱的投影
上面寫著:「為了你發現了星星,然後要花一年的時間陪妳看星星」
然後我就問阿礽那是啥意思啊
阿礽都不理我,拿起刮玻璃用的刮刀就開始在洗玻璃窗

然後我們好像去參加百戰百勝的那種節目
夢見Daniel變成了小海豚在比賽,掉到水裡一直掙扎
陽毛在幫忙搬遊戲的器材,和我坐同一個電梯但是電梯很奇怪
裡面的人說這台電梯不能坐唷,還一直用手把電梯的門關起來
黃永廣老師也在電梯裡,然後本來靠著牆的他忽然就起身說不好意思,轉頭就從電梯裡另一個門出去了
我趕緊也出了電梯,就遇見陽毛在搬器材
全都用丟的(不怕壞嗎?)

然後遇到了阿礽,他背著我慢慢的爬著一層層的樓梯
周圍的景色是春天那種欣欣向榮的樣子
到處都是綠綠的草地
太陽好大好大唷
阿礽告訴我:「等一下,可以看到湖國唷…」
我說:「? 啥? 湖國???」
爬到最頂端的時候
就看到了一大片的海
我近看才發現,那是鏡子的樣子
好多好多的鏡子組成的海耶
鏡面不斷反射出太陽的光芒
阿礽指著遠方說:「妳看…很漂亮對吧…」
我好開心好開心唷…都講不出話來

之後阿礽好像還有帶著我去哪邊
可是忘記了><
感覺上好像是個還不錯的夢
紀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