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很多夢,彈著鋼琴的夢,演奏著困難的曲目,到中間的時候還有另一個女孩也加入變成了四手聯彈,但是到了最後卻只剩我一個人演奏,然後我很慌亂的彈著,中間不斷的出錯,結束的時候,有一個人走到我旁邊,低下頭就要給我一個吻(唉喲…真害羞*^_^*…),可是我腦海中卻浮出了某個人的臉…於是我閃開了那個吻,然後說:「我不行,對不起。」

也做著和論文相關的夢,夢見東西一直搞不出來,被老師罵得很慘。

做著畫畫的夢,伸出手,抓起紅色沙灘的石頭,輕輕一捏就是紅色的顏料流出來,用毛筆潤了一下,就可以畫畫了.....很奇怪咧

也夢見阿Neu...生我的氣,一直罵我…或是躺在草地上一直聊天

壓力似乎是真的很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