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了一個夢,算是可怕的夢,醒來後就睡不著了。

書上說,這種大概是壓力太大的關係,所以才會做這樣的夢,只是有一點太過真實,醒來時眼角都還有淚....

一家人和我一位朋友愉快的出遊,不曉得為什麼他在夢裡是會開飛機的,他說他要去開架小飛機,在我們上空盤旋,向我打招呼~我們都很高興,也很相信他,就讓他去開了,就在他盤旋完,拋給我們一個屌到不行的笑容後,他準備離去,而我望著他漸漸駛遠的背景,卻忽然看到他整個機身向左傾斜

我一個驚呼:「他這樣沒辦法降落吧~~」
我大姊說:「不會吧........」
我爬上小山坡,就眼睜睜的看著他架駛的小飛機在我眼前像電影劇情一般的爆炸墜毀,我整個人一昏,趴了下來,原本的草地卻變成了冰雪,耳朵似乎還聽得見大姊說:「不會暈過去了吧…」我撐起來,我想去找他,腦海中卻知道現在他還沒死,要我去救他,我一衝,眼前變成了一大間辦公室,我衝進去,有一個很冷漠的OL,就像是電影「永不妥協」中的冷血女律師,他告訴我:「他送到醫院時已經沒有生命的跡象」然後一邊抽著菸,一副不關她的事的樣子;我不知道哪來的神力,好像有辦法改變一切,讓女職員又多說了一句話:「但是急救過後,生命跡象微弱...」

但是我卻一直到不了醫院…我好急好急.....
邊跑邊哭…但是就是趕不到醫院,真的是氣死人


然後.......
碰碰碰~~~~擊擊擊~~~~卡卡…卡卡卡…扣扣扣扣扣


XD...樓上又在施工了…
我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