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是阿礽五專的朋友
我和100,是沒見過面的朋友(算朋友嗎?他好像也不知道我這個人)
但我對100,是有一種很欽佩的想法的

因為他勇於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
雖然,礽說他或許沒有什麼天賦,但是他是個苦練的人
而且很努力很努力的過著自己的生活
所以,我很敬佩他

今天,他走了
聽到這個消息,震驚的不敢相信
我想礽一定比我還難過的
我是一個連面都還沒見過的人,都已經很難受很難受了
更何況是和他同學五年的好朋友呢?


當我知道他走的時候
我不曉得為什麼
心裡感覺好空虛
覺得最近好多人都離開我

但想一想卻又數不出有誰…
只覺得好像很多人都離開了,不回來了
見不到面了

會是因為小小走了關係嗎? 或是夜鷹?
好多生離死別…
不喜歡…卻又得接受的心情
壓得好痛苦


聽礽說,100以前,會約了同學見面卻常有事不到
每次阿礽說,我總幫他說話,我覺得又不是他願意的
怎麼你們好朋友都不體諒他,之後還都不太理他
這次,礽說他才和100約好這次回台北要把鼓搬去他家放的
又被放鴿子了

聽了,超難過的
這種講法是,無奈又心痛的遺憾
而我,也才想著,等畢業後要和礽一起去聽他演奏的
想要好好認識一下這個和我活在不同世界的人
沒想到卻沒機會了


我不懂
無常到底是什麼了
有時候常常想,一個好人,為什麼會走得很痛苦
即使是上輩子的事,他很壞,做盡了壞事
但是也該在阿鼻地獄裡還完了債才投胎的啊
這輩子就是重新來過了不是嗎
否則,為什麼要過奈何橋? 有什麼理由要喝孟婆湯?
不就是為了重新來過,既往不咎嗎?
即使,欠的是情債什麼的,何必要忘掉? 更應該要記得不是嗎?


我好亂....
今天更亂了...
一想到,心就好酸好酸

如果人生真的這麼短…
我是不是更應該把握住…做自己想做的事呢?


還是要祝福他好好走
不要有牽掛
我的開開和Hama會去陪你的…
你…不會寂寞…不要留戀…
不然會走不了的…
再見...再見唷
在天堂要開心,一樣也要彈吉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