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6聖誕節,是很棒的一天!
記得去年的冬至,我邊煮著湯圓,邊收下了一份聖誕禮物
而今年的冬至,恰巧又和去年是同一天,12/22
在那天,我也送出了一份聖誕+生日禮物
或許因為今年我表現很好,是個乖小孩,所以聖誕老礽礽就送了我一份聖誕禮物
還帶我去吃聖誕大餐(就是食園啦~~超好吃的銅盤烤肉~~期待好久好久唷)
好喜歡好喜歡唷!!!!!
開心到哭出來…眼淚流不停咧~~~

禮物一:我人生第一組公仔-聖誕夜驚魂系列公仔

左起: Jack,      Sally,      Lock,      Mayor,     Shock,   Barrel


超可愛的傑克啊~~~~愛死你了~~~
一直以來都捨不得買,終於你可以站在我桌上了啦~~~好感動唷~想到又想掉眼淚了


禮物二:聖誕夜驚魂-傑克小鏡子


它超精緻的,圖案都很清楚,眼睛超”深遂”(都凹成兩個洞了還不深遂嗎?)
重點是,它不是像蓋子那樣向上翻開的唷
它是用滑開來的~~~好喜歡唷~~~滑開的樣子像下圖


我已經近乎發狂的拿著它
將蓋子滑開,然後學著小時候的卡通”甜蜜小天使”念著咒語:甜蜜甜蜜,甜蜜甜蜜,甜甜甜
結果阿礽竟然接:讓我變成傑克的樣子!!
真是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