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買把烏

港智樂器終於有營業啦

老闆娘人很好

很詳細的介紹店裡的把烏

搞到最後有四把

不加鍵竹製把烏 2000多

不加鍵紫檀木把烏 6600-----> 阿礽的最愛

加一鍵膠管把烏 4830

全加鍵膠管把烏 價格不詳,因為買不起,連價錢都不想問


其實我原本就不打算考慮膠管的把烏,但是那家樂器行裡竟然竹製的把烏是不加鍵的

這讓我傷透了腦筋....

比較了一下,發現膠管的真的是…共鳴很不好,比不上竹製的

而且竹製的很容易吹,膠管的需要很足的氣才行

所以,我的心中就決定要去百樂樂器行買了

阿礽一路飆到百樂,我們挑好了之後

老闆就說:我記得上次是跟你們說3200對吧

我傻了一下,說:不能再便宜嗎

老闆就說…不行不行,這一毛都不能少的

我很乾脆的付了錢,a了幾包笛膜

衝進電梯裡,深怕老闆會追來

因為-------------------> 他少算我一千塊!!!!!!!!!!

各位客倌,不騙您啊~~~是一千塊!!!

到了樓下我都還害怕老闆衝出來跟我討錢!!嚇死我了!

覺得真的是賺到了賺到了!!!!

好開心好開心啊!!!!!!!!

耶!!!!想了那麼久的把烏,終於到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