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了

再不摸到琴,我覺得我的靈魂會乾涸. 

趁著我家滑鼠壞了,要去燦坤補貨的機會
跑去二樓找到casio的展示琴,發狂的在裡面一直試彈

儘管不如真正的琴音
但是還是讓我那癢得不得了的手稍微抒緩了一下

還不錯,之前練的都還沒全忘
稍微練了一下就全回來了

老爸說:「這麼想要彈幹嘛不買一台回家彈就好了,幹嘛這麼命苦的跑來這邊彈人家的展示琴…」

我兩隻眼睛瞪很大,心裡想:「靠,現在家裡是哪邊有地方擺我的琴呀~講這麼輕鬆,我們家是有100坪讓我佈置唷…」
然後我回答:「我要等紫屏嫁出去,然後把她的床丟掉,才有地方放我的琴呀~~」


啊~好期待呀~
啥時我才能開始我的鋼琴計劃呀~~





************************************
****** 羽書的鋼琴計劃 ********


其實很簡單
就是

1.把紫屏的床丟掉(永遠的)
2.我的床位置大改變(從窗戶旁邊移到櫃子,且變成直放的)
3.鋼琴搬進來,和我的床平行(沒有我的允許不可以亂動…搞壞就等著看我rocker(註1)吧…)
4.一堆裝飾品
5.正式開始我的鋼琴補習課程(大概是一星期三次,請老師來或是我去上課都行)
6.每天練琴一小時


註1:同事發明的詞,一個樂團的歌手在唱到一個高潮時,會像神經病一樣亂吼,他的名字叫ro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