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房間清出來了唷~~
一整個很空曠耶~原來房間是可以這麼空的呀
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媽咪坐在空空的房間裡,測量著房間的長與寬…
想說看未來鋼琴要怎麼放才好…
結果我原本的想法,和媽咪原本的想法,都在現實的考量下,不能採用囉!
我原本的想法:床和琴平行,將來買的可弄成床的椅子可以放中間,琴靠近櫃子,比較好拿琴譜!


媽咪原本的想法:床維持原位,琴放門的正前方,可弄成床的椅子可以和床成T字型

我一聽就覺得這整個格局會變得很怪,我半夜尿尿的時候還可能會踩在小郁的臉上的感覺…><

但是我原本的想法,似乎是太低估我的琴的深度,擺了床,擺了琴,不太可能中間還要放什麼…連老師來教琴要迴身可能都有點擠…

於事,決定!床原位,琴與床呈L型,這樣空間感明顯的變大,並且放琴的上方原本就釘了一個琴譜的衣架,感覺很適合!!


啊~好期待唷~這幾天一定要給它下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