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這是我這學期最快樂的事情~

能夠雕木頭…心裡真的覺得好快樂唷~

感覺有一點像能彈琴一樣的快樂

很喜歡磨刀,雖然我知道我的功夫根本不到家

但是我也知道我自己又不是什麼天才努力型的人

也不太可能在一開始就像別人一樣刀可以磨得讓老師滿意

或許是對自己要求很高的關係

我不想像別人一樣,有一點打馬虎眼的磨刀

我要細細的,慢慢的磨,抓住每一份我該記住的技巧


這學期拿的是一副算是半新的刀

雖然嘴上說我不喜歡新刀,但是我其實很滿意這樣的安排

從新的刀開始磨,才知道到底一副全新的刀,應該要如何著手磨

應該要怎麼車,手要多穩才叫穩,磨平的刀是怎樣才叫平,磨痕要怎麼看才是對的……好多好多要學

我每次都很努力的記,只是腦容量不夠,我總是要慢慢的想,慢慢的試,才比較了解

不像阿礽,他好像都會看了似的,我什麼時候才會到他的程度呢?


不過,或許是因為我跳了太多級了

老師應該也不太喜歡這樣半路出家的方式

我有一種感覺,他對我會比較要求,或許是想測測我的耐心吧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因為我個性的關係,這樣的壓力下,我會吸的更快,衝的更前面,要求更完美

為的不是什麼,只想證明我一旦決定的事,我就不會玩到一半就不玩了

啊....感覺真好!!!!!!!!

每次上完課的感覺都是很幸福,很幸福~~

希望這種感覺可以一直、一直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