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要種一盆楓

自從看過了碧奇魂之後

因為很喜歡女主角的關係(劇中是位很體貼別人、但是神經有一點大條的女孩子)

我把我自己的名字也叫做紅葉(Momiji)

所以,我很想要一盆楓

大學的時候,我東看西看,就是找不到

後來上了研究所也就無心再去找了

那天晚上,礽傳了一堆樹的網頁給我

其中一盆是我有加入清單裡面有打算買但是已經忙到忘記的

礽標到了,那就讓給他吧…反正他養還是我養都一樣,我是這麼覺得

回國後,看著我們的小檜木…我心情很好,因為摸到它的葉子就讓我感到開心

最最沒想到的,礽說他去北斗拿小檜木的時候,還順便幫我買了一盆日本山槭(ㄘㄨ\)

礽背著我,我興奮的想從他背上跳下來好好的看它一眼

我開心的在礽的背上跳來跳去的…

我真的好開心,我根本想不到礽會送我楓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該怎麼形容才能表達出我的開心呢?

我真的是開心到一種快要升天的地步

我看著我的小小摸米雞,心裡真的好滿足唷

真的......我一定要好好照顧它



礽…謝謝你,我會讓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