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礽介紹給我看的漫畫

不太喜歡接觸這些東西的我咧

其實一開始聽到"百鬼"兩個字就不是很想看了

所以,在阿礽介紹給我很久很久之後,在去日本之前,我才看了前兩集

因為想說,如果有機會逛到書店的話

想幫礽買回來…

要買的話,總不能都沒看過吧,到時候搞錯什麼的

結果,真的讓我找到了

好開心,回到台灣之後,也一直在看,持續的看,但卻又不會很沉迷

覺得是一本很奇怪的漫畫...還蠻少看漫畫不迷的

而且竟然會有一種裡面的人都和現實的人對起來的感覺

是我看迷糊了吧

真是,傻瓜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