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來的時候我會想你

周瑞萍/著

17.5x21.5c 88頁 平裝 大塊文化
ISBN:9867059387
CIP:855
9789867059383
初版日期:2006-09-05
定價: NT$240 | 特價: NT$204 




作者簡介

周瑞萍(Rae)
1974 / 圖文作家 / 朝陽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畢(Visual Communication Design)。
專職插畫家,目前全心投入自己喜歡的創作。正在進行的工作包括為電視版動畫片及電影書提供視覺影像藝術指導。作品經常發表於各報章雜誌、電子媒體、兒童美語月刊等。
 



今天在書店看到的一本插畫集,作者有入選2006年波隆納插畫獎,原本想找的書沒有找到的時候,我隨手拿起來看的一本書,沒想到卻這麼讓我感動,作者很樸實的寫出和小鳥Vi之間的互動,讓我又想起我的開開,活著的時候也像作者的鳥一樣和我很親蜜,跳上跳下的,亂亂飛…很喜歡在我和阿礽的頭上跳來跳去,和牠的好兄弟們吵嘴打架,每次一放出來就像在爭寵似的一直吵架,發現我或阿礽在摸其中一隻的時候,就衝過來把另一隻趕走。

開開很聰明,雖然沒有巴庫聰明,但是和小小比起來,牠聰明很多:p   小小或許是去外面闖盪過了的關係吧,所以變得比較野,也比較不相信人;只是我好愛好愛牠們~所以今天在書店看這本書的時候,我坐在椅子上就一直哭一直哭,同學還一直安慰我,旁邊的人也一直給我奇怪的眼光,但是我真的好感動唷~要給這位插畫家拍拍手~也希望她以後一直努力的畫下去。

對於她的插畫風格不曉得為什麼有一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對於她的可愛包包頭小女孩,我總覺得好像有看過,而且她的插畫很平易近人,就算某些地方看不懂,光看人和鳥的互動就了解她想表達的事情,蠻溫暖的。

她的編輯還說,她是一位從彩虹的另一端走過來的女孩,真的是深深的打動我的心~~等我找到我的禮卷後,我一定會把這本書買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