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離開的日子,卻也是我工作確定的日子!
大概是昨天彼此就有感應了,當我在描述這份工作的內容時
我想你我都覺得這才是真正適合我的工作
從眼睛,我可以看得出來...

這算是一份很設計運算的工作
面試我的IBM老闆(不是在IBM工作唷,我哪那麼厲害,他是從IBM跳出來的)
講明了就是要當一個溝通協調者
要能提UI DESIGN,亦要能企劃也要能和程式人員溝通

我要去的公司叫智冠科技(就是搞魔獸世界的公司,這還是阿礽告訴我才知道的)
智冠因為想要朝多媒體的部份發展,所以正在慢慢籌畫成立中
一切都剛起步,之後會再獨立出來變成子公司
年終可以配股(配智冠的股票這還蠻吸引人的:P)
工作環境不錯,又在科技園區裡面,有地下停車場(這是我媽超愛的一點)
離我家很近,路上也很安全~

很想要好好做,想把第一份工作做得長久一點
多賺些經驗值存起來
emily跟我說,每個人都有一個最適合自己的地方
不曉得這裡是不是就是最適合我的呢??

總之,下星期就要去報到啦!
我也要變成OL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