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po東西上來囉
最近亂忙的…
閒置了我兩個星期的公司
終於把我叫進辦公室…
交付給我一些我該做的工作…
(雖然總是有人搶著做我該做的事:p)
但總是開始忙了…

該怎麼說呢…
因為是新公司…感覺上大家都在彼此磨合
很多工作的界線也劃分得不是很清楚…

但是一切也好像開始要上軌道了
上頭的人查覺了一些狀況
也開始進行一些調整,所以…再評估一下吧…
到底會待多久…我自己都不清楚
看著一些人離開…
我就覺得很軟弱無力…
希望我自己是撐得下來的那一個…

好期待趕快到下個月初
領我的真正第一份薪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