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每個PM,都被叫進會議室裡好好的「教育」了一下
當然啦…東西做不好,教育一下是正常的,但是總覺得有更好的處理方式
畢竟,現在是大家最最無力的狀態....
每個人都快沒有心做事了,罵.....只是讓人走得更快而已....

沒有停過的會議馬拉松,就此展開囉…
可能每個superulo都這樣,講話都是很屌的樣子,但是也沒看過這麼屌的,讓人有一種厭惡感。我,才不要當你的傀儡....死也不要。很多雜雜的事,小小的事要修正,要處理,要溝通,要協調,來來回回的奔波走動,讓我的背有一點吃不消……還有接不完的電話,不斷地提醒著還有更多地方做得不夠好.........強勢的口吻,不允許任何的解釋,這…這是有溝通的空間嗎? 不,我覺得沒有。

我不曉得我是不是常常都是扮演讓人傾吐的角色,所以公司也會有人來和我說著苦水....甚至也有人提出再也撐不下去的想法 。今天三立來採訪時,有人說著怎麼大家都這麼不開心…笑一下嘛~ 我環顧著同事們尷尬的表情,心裡其實一陣好笑(啊就真的不快樂笑不出來嘛硬要人家笑…)

好想在一個工作快樂的環境上班唷~~~~
讓我努力達到我的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