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上班的最後一天。
嘿, emily,眼睛別睜太大,對,我辭職了。

之前一直和自己過不去,覺得或許,是自己表現不夠好
但,同事,和礽都跟我說:「妳想想,這個東西你不做,公司裡有誰會做的比妳好?沒有對不對,那麼,就不是妳的問題了…」
是啊,我拍胸脯的保證,星雲圖這個服務,如果不照我改版的做下去,是真的沒人能做的。

我給這間公司很多次的機會,不過它一再再的讓我失望,說實在的,最後,我是在燃燒我自己的生命,浪費我的時間,今天和同事吃最後一頓飯,他們對我說,羽書,妳真的變成高級工讀生了啦…都在key東西,好可憐唷~

是啊~與其這樣讓自己熱情和鬥志燃燒怠盡,不如就趁這次轉型離開吧
公司要回鍋做遊戲了,但是沒有目標,沒有方向,沒有策略。
在和主管談過後,我終於徹底的死心,了解這裡和我的方向實在不同。

我毅然決然的離開了…
在和主管談妥離職條件當天,我遞出離職申請書。
我用最快的速度辦妥一切手續,快的讓行政妹妹措手不及,直喊著不要我走。

勞基法規定,未滿一年離職者,需提前10天告知,所以我做到11號,也就是今天,離奇的是,這間公司連一張離職單都會跑行政跑到不見,1/9號,我發函給碰過我離職單的所有人,請他們幫忙尋找我不曉得簽到哪邊的離職單,哈哈,不翼而飛。我把那房間,取名為「消失的密室」,而我,正是有著「靠北的火焰」(註:火盃的考驗)的那個人…我用10秒鐘重填一張,20秒鐘看著行政妹妹送進執行長的辦公室,再10秒走出來…不就這麼簡單的事,為什麼連張離職單都會不見?

總之,我離職了。
怪的是,就在今天要離開,辦公室所有的人開始依依不捨,忙著和我拍照留念,櫃台的妹妹說,叫我不要和她道別,她會難過到哭出來;行政的妹妹也不要道別,她說她想我回來…呵,或許是我天生搞笑的功力,讓她們這麼的愛我。

反而是決定要離開後,我愈來愈像我自己。
或許,之前我把自己綁太死了

有人會問,幹嘛不待到年後,有年終領嘛
客倌兒,連尾牙都沒有了…還想別的嗎

我與其再浪費兩個月,我不如好好充實我自己。

嘿,我現在很有空了....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