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爛的標題厚~怎樣,打我啊~~

呵,其實是最近在用104找工作的時候,有的感覺

我的104的「餐盤」裡,總是有超過90筆的儲存工作,日日夜夜的等待我臨幸它們,按下主動投遞的按鈕,隨著時間流逝,它們還真的就像後宮裡被冷落的嬪妃一樣
從黃色的符號-應徵人數未超過30人→充滿希望的等待
變成紅色的符號-應徵人數超過30人,不包含重複應徵→每天熱情的盼望,很HOT!
最後變成灰色-乾,職缺關閉了啦→心灰意冷的失落


反正呀…
我把我的餐盤裡的那些菜,全刪了
我把我的時鐘,又調回00:00分,重頭開始吧!
想找什麼工作,就找吧!
醬子才不會受自己去年既有的想法綁死死!

來吧!唱首「再出發」!我每次看這首用中華棒球剪輯成的影片,總是會感動到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