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三天嚕
好忙唷~

除了想要趕快進入狀況,所以加倍用功的看著前人的企劃書
也忙著安裝新的機器,一直弄東弄西的…

解說一下好了,我在中研院資訊所上班
參與一個想要將數位典藏網站做得好玩一點的計劃
我是產品企劃,因為我們要開發的就是一項產品^^
每天不打卡,中午休息無限長,大部份的人五點半就會離開研究室
我們團隊的人通常會到六點(我這三天很準時的六點就回家)
大家都說不常加班,不過這一點還有待考證

我們團隊的人,個個都是名人。
資歷都是蕃薯藤、yam天空、yahoo的人挖進來的
連會計也是蕃薯藤挖來的,神奇耶
喂,不要以為大家都很老唷…可年輕的咧…
待過天空那個還小我一歲呢!!


看著每個人都要傲人的背景,不免覺得矮人一截
(雖然我的確是全計劃裡最矮的那個)
但也覺得很神奇,為何當初錄用我?????
我什麼都沒有,學校不是台藝大、台大的,資歷還不滿一年,待過名不見經傳的公司,當初為何覺得我適合呢?

不過,既然主管這麼看重我,我也不太想讓大家失望
想要很快的進入狀況,但是總是有很多小小的事情阻撓我,讓我進行的不是很順利
也有點擔心自己是不是應付不來呢?
不過,既然來都來了,約也簽了
我只好大聲的說:「嗨,大家好,我是無名小卒,請多多指教!!」
期待在這裡,一樣能學到很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