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疼,一個東西裂成兩邊
距離好遙遠

不要那麼敷淺 用猜忌的心來看待我的目的
其實只不過是聊聊天

有了裂痕的種子,永遠也發不了芽
她只是試著努力
用露水修補 用真誠維護
期望將來可以開出美麗的花


--------------------------------------------------------------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一個算是有歷練的人了
但是我至少在一個隨時on檔的網站公司待過
我知道被逼迫的壓力
我也知道時間的緊迫
也和機車的人合作過

在那個當下,或許覺得沒學到什麼
甚至沒有把事情處理得很完美
但是來到新環境,卻發現以往的一切
都在我應用的範圍

來這裡一個月了
我知道有些問題存在
當別人想嘗試著讓團隊氣氛融洽一點
我也很積極的參與

是不是有些人天生不喜歡打交道
不喜歡在公司講非公事以外的事

可是一個團隊如果沒有情感
做事情一定沒有比一個有革命情感的團隊來得快來得好
我深信不疑

但我自知我的經歷不夠多
看的人也不夠多
很多的應對進退我都不夠圓滑不夠聰明
所以我設定我自己得努力學習
學習不犯別人的錯誤,也學習讓自己可以更上一層
因為我希望自己,多年後
是個可以站在旁邊冷眼旁觀十分鐘看team member吵架
不發一語,在最後關頭蹦出關鍵性的答案
讓大家都閉嘴講不出話   的那個人


來這裡,是磨練
雖然一開始有點辛苦
但是我卻漸漸進入狀況
也慢慢跟上大家的步調
瘋狂的接收國外最新的資訊
才短短一個月,我覺得我瞬間充實了很多

呼口號!!

「摸米雞,摸米雞!yes yes yes !」



好爛的口號....軟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