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說完了髒鬼,也有急性子鬼一隻想和大家分享

應我大姊的要求,一定要po上來,說太好笑。
但其實我覺得也沒有啦


某天上班時,因為太愛賴床
已經有一點晚出門了
一路上又不是很順利

先是被無數台機車從我的 "右邊" 超車
嚇掉我的三魂七魄剩一魂二魄

過鐵路平交道的時候又史無前例的讓我等了四班火車
噹噹噹噹的,噹到我都快變小叮噹了
好不容易輪我過了,前面的竟然緊急剎車
讓我卡在鐵軌上左右為難
剩下的二魄裡其中一魄又因為聽到噹噹噹噹的警告聲離我而去

彆了滿肚子髒話的我好不容易就剩最後一個紅綠燈就安全到達公司了
就在等待的同時,竟然發現我的車子竟然在緩緩的往前移動!
是我的三魂七魄在幫忙嗎???  不是。
那,該不會是"別人的"三魂七魄在幫忙吧???? 當然不是大白天的耶~(很毛)

是一台小小的50機車,在偷偷把我的車子往前推啦!
正覺得幹嘛推我的車,就聽到機車上的女孩頻頻道歉
邊道歉邊用她的小機車把我的機車往前擠
為的是什麼???? 為的是她想更往前鑽一些(就是想擠前面一點就對了啦)
靠北啊,距離最前面的機車停等區也不過一台車的距離
妳是有沒有這麼急?

而且,我的車子在她的擠壓下車板都有點變形了
我吼她,她還是一副夾著尾巴的樣子的一直推我
等到距離夠了,她一個溜煙就跑不見了

但是,但是啊~~~~
法網恢恢,天理昭彰
這樣的人就是註定要為我今天一切的不順利背負所有的責任吶

就在綠燈後,我右轉進了公司,竟然就被我看到那個擠我的女生正在機車停車棚搶到了個位子正在停車,她一臉愉快的走出停車棚,卻萬萬沒想到我就堵在那,眼色冷淡的看著她,並且喊了她一聲:「喂,那個把我車子往前擠的機車小姐!」

她一臉驚訝的看著我,我告訴她:「你這樣擠是比我快多少?請妳以後不要再有這樣的行為,這樣很幼稚也很智障!」

上面的文字,每個字的溫度大概都是攝氏300度。
一個一個的烙在她臉上。


奉勸大家真的不要做壞事,太容易被抓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