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赤子心,一部Disney出版的片子
內容超溫馨感人
敘述一隻叫Banji的小狗,漂落荒島上
遇到山貓的媽媽被獵人打死
為了讓山貓媽媽的四隻小山貓有個好的歸宿
他放棄掉很多可以重回主人懷抱的機會
還要和大野狼鬥智

好看的除了劇情之外,動物之間細膩的描述超好的
像是小貓常常會從洞裡爬出來
Banji都還會輕輕的用手推一下小貓,告訴小貓不可以這樣

這種細膩的情感都描述的非常的仔細,拍這部片的導演真的是太讚了!!
強力的推薦這部好戲!

以下是這部片的一點介紹

【叢林赤子心】Benji the Hunted

迪士尼於1987年發行了一部十分特別的電影,全片幾乎都是
由動物所主演,片名是【叢林赤子心】(Benji the Hunted), 
故事內容是敘述一隻名叫 Benji 小狗的故事。

其實在【叢林赤子心】之前,導演 Joe Camp 所屬的 Mulberry-S
quare 製片公司已在1974年、1977年、1980年推出了
三部以小狗 Benji 為主角的電影,都受到觀眾的歡迎,1987年的【叢林赤子心】才是與迪士尼合作,再度介紹這隻傳奇的靈犬!

本片劇情是敘述靈犬 Benji 流落野外的故事, Benji 發現有一隻豹媽媽被獵人射殺,留下孤苦無依的三隻小豹, Benji 在惻隱之心的驅使下,顧不得自己遠離家園,還擔負起照顧三隻小豹的任務,甚至因此放棄了好幾回牠明明可以回家的機會。另外,Benji  還要提防灰狼等兇猛野獸的攻擊,保護小豹的安全。最後,牠總算替小豹們找到了一
個適當的歸宿。

本片的導演是Joe Camp, 本片大部分情節都是動物們演出的畫面,因此有對白的部分並不多,故事情節相當感人,配樂也非常不錯 ,本片的配樂則是由 Euel Box 所負責。

【叢林赤子心】在台灣只有曾經於多年前推出過僅供出租錄影帶,本片也已經在台灣的迪士尼頻道上播映過。(文/Wesl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