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介紹】:
內向害羞的尚恩(蓋德艾麥漢飾)在一家富麗堂皇的高級飯店裡擔任侍者,嗜錢如命的拜金女艾琳(奧黛莉朵杜飾)陰錯陽差的誤以為尚恩是百萬富翁,而開始展現萬種風情媚惑尚恩。

可是當艾琳發現尚恩的真實身份其實只是個平凡窮小子時,便毫不考慮的離他而去,但是此時尚恩早已身券愛河無法自拔,失戀的痛苦讓他久久無法釋懷,追隨她到了蔚藍海岸,很快就被艾琳揮霍到一文不名。

而當尚恩誤打誤撞在豪華大飯店裡成為貴氣寡婦的玩伴,過著與艾琳一樣被包養的生活時,這個新狀況讓他可以接近艾琳,情場高手的艾琳將自己的獵艷經驗毫不保留的傳授給尚恩,讓他們兩人再度恢復友誼,而艾琳竟然也發現自己似乎不知不覺的愛上了尚恩……

【觀後感想】:
知道這部片大概是四月初的事,當時因為電影片名的關係,讓我不是很想看這樣的片,但是因為我大姊先過看了,又一直推薦,而且還大約的說明了一下劇情,加上女主角是我很喜歡的法國片【愛蜜莉的異想世界】的女主角,所以我又想要再看這部片子囉^^ 而看過之後,果然不負我望的超級好看!

片中那個女主角,搖身一變,不再是當年那個打扮樸素的愛蜜莉,而是一個身材姣好,風情萬種的法國女郎,為了追求金錢物質的享受,不惜犧牲自己的身體和感情。片中大多部份,都是處在一種爆笑的情況下,像是明明還是一樣在飯店當waiter的男主角尚恩,在露天咖啡廳又遇見了女主角艾琳時,他第一個舉動竟然是把脖子上的領節(俗稱啾啾)拔下來塞進口袋,然後找一個空位坐好,假裝自己也是有錢人,其他waiter同事發現他怪異的行為過去叫他時,他還將之前客人給他的小費從口袋拿出來,丟在桌上並且稱讚他的同事說:「嗯…做得不錯」時,我是一整個爆笑,外加感傷;那是一種想要在自己喜歡的異性面前展現自己雄性一面時的舉動,他也不想要輸,但是卻不得不面對現實。

當然,片中也是有讓我流下一滴眼淚的地方,像是男主角已經刷爆卡讓女主角買了一大堆東西,身上就只剩下一歐元(那個歐元我也有收集唷)時,他還是拿出來並且問女主角:「你願意再陪我十秒鐘嗎?」那時的震撼應該也是讓女主角動心的一部份吧~我相信也震撼到許多觀眾。

片中沒有任何一個地方是在探討為了錢去巴結有錢人這樣的事是對或不對,亦沒有在道德觀上面做表現和描述,但是看完就是會有這樣的省思;一直不喜歡太有錢,雖然嘴巴裡面一直喊著如果中了樂透要幹啥幹啥的,但是真正心裡卻一直不想要太有錢,因為覺得錢會讓人迷失自我,自以為還能控制得住自己,但是其實早在不知不覺中就狗眼看人低或是在價值觀上已不懂得珍惜眼前事物,不知惜福,沒辦法.....因為我不是聖人…

男女主角的演技也很不錯,女主角因為磨練多,那種拜金的感覺以及媚惑的姿態都演得活靈活現的,超喜歡她的眼睛,亮亮的好有靈魂的味道;男主角我一直覺得在哪邊看過,但是看了一些他以前演的片卻沒一部認識的,或許我看的法國片太少了的關係…

總之是很推薦的一部片唷!!

官方網站:http://priceless.cmcmovie.com/
有預告片可以看!不錯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