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跑去看SPIDERMAN 3,因為家裡有免費電影兑換券的關係,就和阿礽奢華的跑到美麗華當一下有錢人(啊明明就看免錢電影還有錢人咧)!  SPIDERMAN算是我今年蠻想看的電影之一,其餘的就是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 預告片拍超好的,超想超想看~~)、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這幾部了吧…其餘的沒有什麼引起我味口,當然這是大成本的電影啦…一些小成本的法國片、感人噴淚片也是我想鎖定的目標,沒辦法,我超超超愛看電影的咩~有人想看小成本電影的記得找我^^

既然是大成本的電影,預告還是介紹那些就免了唄…網路上一堆了~請愛用GOOGLE唷^^
話說回來,這集的內容,阿礽說比他想像中的好看很多,我也覺得不錯看…中間很多嚇到人的地方也非常成功的嚇到我(可憐阿礽被捏成小小肉包),只是覺得中間不曉得是有剪接還是怎樣的,有一些地方連貫不太起來,也有一些地方沒有交待清楚,甚至到片末的時候,我都覺得太匆忙了,或許是因為時間限制或是成本關係,沒辦法將所有的內容呈現出來(就像哈利波特一樣沒辦法拍整部書的內容),只利用了幾句話和幾個畫面交待一些很重要的情節(例如HARRY終於相信他的老爸是被他自己害死而不是彼得殺的,是家中老管家講兩句勝過蜘蛛人講兩集…寒心呀蜘蛛人…)

其餘動畫以及黑蜘蛛都讓我覺得還不賴~~
人心的探討蠻明顯的,每個人最大的敵人本來就是自己^^
怎樣才能脫掉包覆在身外的那件邪惡之衣,也是只有自己才能做得到囉


不知道為什麼,那天很開心,覺得自己像個正常人似的…
也沒去借輪椅,就在美麗華裡面走來走去,像一般人一樣的搭手扶梯…和阿礽聊天講笑話順便揍他幾拳
花20元在自以為空無一人的遊戲機前玩太鼓達人,然後阿礽看得直搖頭(事後發現摩天輪的服務生看得一清二楚我那沒一個拍子打對點的蠢樣)
買摩天輪的優惠票上去天空看看,順便展翅飛一下,和BenQ大樓照張相幻想以後可以進去當設計師
呵好快樂~~這樣就能滿足我了唷? …阿礽和阿爆常常這樣對我說…

是呀,我就是很容易滿足的女人
只要吃到好吃的東西(10塊錢的紅豆餅,30塊的胡椒餅…等),我就會露出開心的笑容,然後一整天都是快樂的

這樣的我,不曉得工作之後,是不是就會改變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