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風箏的孩子」,在2007年的五月,備受爭議的在洛城上映了,期間因政治因素,種族干涉,甚至傳言飾演性侵片段的阿富汗小演員被追殺逃離阿富汗……上映日期一延再延,但始終衝破的各種難關的上映了,滿懷期待,我好想看這部電影。

但又不是很想看,因為這本書,其實在我的腦海裡,自有兩個我虛擬的小人物做為男主角,看了電影後,我就會忘記我自己是怎麼設想這本書的角色了…而且,也不曉得電影拍得好不好,還真是掙扎…

這本書是我2007年最喜歡的書了,記得當時是在斗六的田納西書店看的,邊哭邊看,還不曉得這本書的好的人,心得在這邊,可以看一下。
抓了預告,大家過過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