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咪呀,一部經典的百老匯的音樂劇。
許多我們耳熟能詳的音樂都是從這部音樂劇中產生的……



所以當我聽到它即將拍成電影的時候,我整個人好興奮…
尤其是,又看到是由戲精"梅麗史翠普"主演的,更增添了我想看的欲望…
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梅麗史翠普是誰唷~~~
她演的經典電影太多了,老一輩的人一定知道"麥迪遜之橋"吧?? 就她演的。
年輕一輩的人一定知道"穿著prada的惡魔"吧? 她就是演那個伸展台的魔女…

我等不及下星期再去看了,所以這星期六早上就去微風排隊看這部片…
只不過,阿爆一聽到這部片就說不要跟我們去,真是可惜,這是部好片。
不過或許有些人也不喜歡音樂劇這類型的電影
我是一直都很喜歡,所以紅磨坊、歌劇魅影、芝加哥之類的,我都有去看。

這部片是直接去希臘小島實景拍攝,電影一開始就把我拉回了兩年前的希臘時光,好美。
加上輕快的舞蹈與歌曲,總是讓我不經意的就開口和電影裡的演員一同演唱。
劇中太多的音樂都是耳熟能詳的,而且梅麗史翠普也超會演的

其中一段:
當她和女兒吵架,但還是努力的要為女兒辦一場白色婚禮
女兒向她走來,請她幫忙替她穿上婚紗時,她演出那種母親心中鬆了一口氣,微笑著答應的表情,讓我紅了眼眶;

另一段:
女兒原本是想請自己的生父牽自己走紅地毯,但因最終不知生父是誰,望著她媽媽說:「妳願意牽著我走紅地毯嗎?」
梅麗史翠普從原本很快樂的替女兒穿新娘衣的表情,瞬間紅了眼眶,淚水含在眼中打轉……偶是直接哭出來。


我只能說,梅麗史翠普之所以紅到現在,並不是沒有她的道理的。
整個瞬間紅眼眶,沒剪接,一次ok,真的是太厲害了!超投入!



阿礽一看完電影就說要回去下載原聲帶!
我們都很喜歡裡面的音樂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