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去游泳啦,在七夕情人節那天(其實我是到游完我才知道那天是情人節)

很白痴的我,居然忘了把鬧鐘調到on

結果是當然性的遲到

我們很當然性的遲到了快兩個小時

>< 實在是不好意思,才第一次見面,我的第一印象分數拿到的是傳說中最具圓滑的"0" 分~~

阿礽飆得蠻快的,不過,或許是對他的信任感愈來愈重的關係,不太會害怕

------

見到怡文的第一個感覺,這個女孩子好像一個明星,不過我忘了是誰

只是不曉得為什麼,面對她的時候,感覺蠻熟的,雖然我們明明才第一次見面

她很照顧我,她的第一句話就讓我很驚訝,她竟然問開口就問:「這就是傳說中的鐵鞋嗎?」

讓我嚇了一大跳,一般人完全不會這麼問的

或許就是因為她是這麼的大方,這麼的直接,也讓我完全的解除心防

很樂意的告訴她:「對啊,這就是鐵鞋」

而且,以前我都會很不好意思,請別人幫我準備椅子啦、拿東西啦、保管鐵鞋啦、在門簾外面等我什麼的

這些事,我以前完全不是很敢請別人幫忙,都是自己很辛苦的解決,搞到進泳池的時候手早就沒力了

也游不到什麼....


可是對她,就不曉得為什麼,需要幫忙的時候,我就會叫她,好像我們很熟了一樣

或許是因為阿礽之前跟我提的時候,一直灌輸我她是一個很好的人,很熱心...之類的

已經讓我打從心裡就接受這個女孩了的關係吧

------



不過,話說回來,今天游的份量,是我大學兩年游的份量的不曉得幾倍之多

而且因為有阿礽在的關係,我對水的恐懼感降低了很多

以前完全不敢把頭放到水裡面的,練習了很久很久才敢浮著不動而已

今天雖然還是不敢放手浮,不過完全敢把頭放到水裡面練習換氣,而且有抓到一點點感覺唷

只是啊,阿礽要扶著我叫我放手練習手的動作的時候,我還是很害怕,覺得自己會沉下去

後來,怡文的完全裝備同學-品惠,借給我浮具(就是那種綁在手上的氣包)

有了這個浮具,我根本是完全的無敵狀態啊...

這個可比浮板好用多了,雖然我今天也比較會用浮板了

所以咧,有了它啊...其實也不用阿礽陪我,我也可以自己練習

今天完全靠它,一直練習,而且今天,我也不會害怕別人覺得我很怪之類的

以前游的時候,我都會害怕我的左腳在那邊亂浮,別人會笑我(:p因為有人笑過,我這方面的心理障礙很大)

今天完全給它豁出去,怪就怪唄!

所以很努力的練習...手勢啦、也盡量的用腳踢、連左腳我都有派上用場唷


---

游到中午之後,我們一行人討論著要去哪邊吃東西

怡文說,我們去吃吃喝喝,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真的要去「吃吃喝喝」<----我把這四個字當形容詞在聽:p

結果,原來是去一家叫「吃吃喝喝」的店啦!!

裡面的東西還不錯吃啦,只是因為我實在是太累了,游得我已經完全的沒力

所以我話也不多,只想睡覺而已:p 還蠻對怡文不好意思的

之後我們把東西放到怡文家,出發去她的lab玩,等待晚上要看流星雨(夏季的英仙座流星雨,從2002年就沒缺席過唷)

怡文的lab,感覺很好,空氣流通,空間廣大,東西又整理得很乾淨...

她把我們當很好的朋友,所以感覺,她不會很刻意的招待我們

這樣的感覺反而很好,刻意的招待,好像不太熟悉一樣︿︿

晚上,我們一行人去大葉大學的操場看流星雨

(在這邊,要給阿礽大力掌聲鼓勵鼓勵,一路完全用背的把我背過去

 已經打破歷屆有背過我的人的紀錄,實在是超強的啦,雖然他嘴裡一直說他體力不好

 不過其實我覺得他已經很強囉!)

我們還看了為數不少的流星,雖然不像獅子座那次,許願許不完

可是還是很開心,看到蠻多顆的︿︿

希望我心裡許的願望,都能實現

---

回家啦,遙遠的回家之路

我們一直被卡在神奇的「山腳路」

不論我們怎麼走,山腳路永遠都在我們身邊

從一段->二段->三段->四段,然後又會忽然變成一段->三段->二段->四段

就這麼反反覆覆的讓我們完全不曉得該從哪邊走比較好

而且路牌的設計,實在是太神奇了,要不是我們趕時間,我真的想停下來好好的拍一張

不論指向哪裡,都是可怕的「山腳路」

我笑說,這邊的人,懶得給路取名,只要有路,就叫山腳路

先來的人拿走了一段,後來的人就拿二段、三段、四段,甚至還有五段咧


天空一直在飄雨,我們一直在心裡祈禱不要淋到我們才好

好險,老天爺眷顧我們,一直到家都沒有下雨

很開心啊,還以為會挫賽咧

回來睡了好久,睡到晚上才醒

身上的錢都快花光光了

星期一一定要去領晶片卡的啦

不然會完蛋

真的是有夠窮的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