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一路催著阿礽要快要快的狀況下,終於抵達了清泉灣

我還很白痴的騎過了頭 (真是個不好的開始)

不過之後的一切都很順利啦

那裡真的是很不錯.......

而且今天也有大大的進步唷

就在阿礽也不在我的旁邊,就剩我和阿水兩個人的時候

我鼓起了勇氣,讓自己慢慢開始練習放開手

或許是阿水帶我到比較深的地方的關係

你想不浮也不行,所以我真的體會到什麼叫做「浮」的感覺啦

真的是很舒服耶

只是,或許是太害怕的關係,我很容易划個幾下之後,換不了氣就變成一隻溺水狗一樣

下次,我下次一定要努力的學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