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墾丁回來之後,馬上就衝去學游泳啦~~

今天被魔鬼教練-阿礽逮到,我明明就已經嗆了一大口水了

可怕的魔鬼阿礽還是硬拉著我到泳池中間,叫我要學,兇得要死的說:「怕什麼啦,這樣怎麼學啊!!」

我眼淚都飆出來了地慢慢走到中間去

和阿水一起游到岸邊


不過可怕的魔鬼教練還是有用滴

我今天學會不要一直站在岸邊,就算離開岸邊我也不會那麼的害怕

而且也會自己學著沒氣的時候從水裡站起來了

所以啦

我想下次就算他們都沒空陪我去的話

我也可以自己去游 自己去學

希望趕快學起來!!!

我好喜歡游泳的感覺唷!!

看到阿礽在水裡面很自在的樣子 

我就很期待自己也可以在水裡那麼悠游自在..

不過,鳥要學會游泳本來就是件難事..有點耐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