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回來台北,第一次沒家人陪伴的跑去游泳耶~~(委屈阿礽陪我游室內池啦)
感謝小郁的推薦,她拿了一本雜誌給我看,裡面有介紹「南港運動中心」正式啟用的一些報導,真的很不錯唷!今天去看,裡面什麼都有,游泳池、spa、蒸氣室、烤箱,也可以打籃球、打桌球、打羽球,甚至最讚的就是有潛水池,想潛水的人有福了唷(其實就是在說阿礽)!這間運動中心提供了五米的潛水池,還有完整的訓練課程,全樓地上八層地下四層,提供各種不同的運動場地,還有停車位,我還看到可以攀岩咧~嚇死人的大呀~

今天去游泳,第一爽就是:身心障礙者不用付費唷!!  
靠我第一次游泳不付錢的啦!大搖大擺給他走進去!

第二爽的是:無障礙設施做得太讚啦! 
不但有身障者專屬的淋浴間,甚至池邊都還有身障者升降椅,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唷(不過其他設施就沒有了,像spa區就沒有無障礙的設備,設計者可能以為能下水游就不錯了還妄想要洗spa咧~)

不過能做到這樣我真的覺得已經很貼心嚕~

因為很開心,水質又很乾淨,我游了一趟又一趟,真的超開心的,而且消毒的味道也沒有很重,整個就是一個愉快來形容~
有這麼好的地方又不用付錢,我之後是鎖定這邊要天天游泳,訓練我的心肺功能啦!
大家喜歡也可以來唷!說不定我們還會遇到咧…




地圖:(借用官方網站的圖來PO一下)


捷運
板南線(藍線)「後山埤站」4號出口,沿玉成街往松山火車站方向,步行約5分鐘即達





後記:

回想小學時第一次游泳...真的是一個很慘痛的回憶,我的小學老師(三、四年級的老師,我還記得她的名字咧…)是一個極度討厭我的人,大概她覺得班上有一個行動不便的學生很麻煩吧~所以她永遠都對我很兇,很嚴厲,但因為我媽媽天天接送我上下學,所以她很習慣在我媽面前擺出一付巴結的樣子,每次我媽一來她一定會出去,然後就一堆大人的客套話:「羽書啊~是一個很乖的小孩啦~妳看~眼睛大大的好可愛唷…又乖又懂事…真難得呢…」(我的心裡:靠你剛不是才當著全班的面說我是一個不受教的小孩嗎?) 我媽:「沒有啦…皮得很呢…感謝老師照顧她…」老師:「不會不會~哪裡呢…這是應該的嘛~」(真是個厚嘴巴的臭傢伙…)

反正小學三、四年級就一直上演著這戲碼,那天上體育課,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吧…
人生第一次游泳要做什麼? 答案是:換泳衣。說真的,在那之前我還真沒換過,我動作又慢,所以我發生了一件非常蠢的事,就是我把小褲褲也穿進泳衣裡面了…那時候呢,我又是穿連身的那種泳衣,那對我來說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已經很辛苦的把泳衣拉上身體穿好,還要再扒下來脫小褲褲,我那時無助到了極點,根本就想蹲在更衣室裡面哭了,結果老師還叫同學進來說:「陳羽書,老師說你再不出來就不讓妳下去游了…」

好不容易我搞定之後出去,大家的眼睛都在注視著我,我已經覺得很丟臉了,她還接著說:「妳真的很慢耶…妳知不知道這樣只會拖慢大家啊?」
那一次,我真的沒下水…我蹲在地上覺得很委屈,她還說:「你們看,她就是這樣…瞪什麼瞪…」

很多事情,我都是在長大之後,回想起來才覺得原來那時候,老師在欺負我,老師不喜歡我…
沒有發現時,我都一直認為,我很幸運,從小到大都遇到對我很好的老師...
這樣有這樣的好處,永遠不覺得別人對自己使壞
不過,我想該認清事實的時候,就該認清楚才對...

至少,我覺得,我如果現在遇到這位老師,我並不會一副很客氣,感謝她指導我兩年,然後裝出一副:「要不是你,我也不會有今天」的那種樣子,我也不會對她說「老師好」這三個字,我想我會很真誠的跟她說她的教育方式是錯誤的,被她帶的那兩年,我什麼都沒學到.....

這樣是不是太會記恨了呢~呵呵…那些得罪過我的人吶…你們要小心囉…
扯我後腿的...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