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2008尋找幾米



得獎了耶。
整個覺得好神奇,當天晚上還有點睡不著。

想到可以拿到幾米的簽名書還有失樂園公仔就還蠻開心的吶…
感謝阿礽半路叫我去報名^^ 不然原本是不打算去參賽的^___^

不過,其實那張照片,拍得沒很好,我自己覺得…
只是構圖+標題文字,讓人還蠻有感覺的(至少問蠻多人都說還蠻有feu的)

所以老爸一直吵著要看的時候我都不敢給他看
不過最後還是給他看了啦…
他還蠻開心的,之前也一直吵著說要教我拍照,現在又吵著要送我相機了…
還說,說不定我的不方便,拍起來的角度會和別人不一樣之類的話…(其實覺得也還好)

總之,開心囉!算是幾米送我的生日禮物!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