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就拿到獎品了,也拍了照,但都沒空整理…最近猛k書…
早上起床後,就決定整理一下po上來讓大家分享一下^^
就來弄個開箱照,po個開箱文吧~~


那個「開香皂」是我爸的梗…噗

以下為真
----------------------------------------------------------------------------------------------



盼了好久的獎品喲…終於到了~~
獎品總共是:
1 十年精選畫冊
2    失樂園公仔,全套共八款+一隻隱藏版
3    美食隨身小記
4    幾米簽名書-故事的開始


只能說,獎品真的太讚了…
雖然說,我是比較喜歡月亮忘記了系列的公仔,一開封時,不太喜歡公仔的造型(因為是不太可愛的嘛)
但是後來看了失樂園後…發現還蠻喜歡這一系列的故事的…
幾米在失樂園裡,創造了四十個傷心的小朋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段故事,每段故事都反映現實生活的我們。為什麼叫失樂園? 我想就是在點明我們在現實生活中失去的自我,全都聚到這個樂園裡了吧?

貼一小段幾米失樂園裡的文字
    「請問你願不願捐出一滴眼淚,幫助小天使娜娜破除咒語?」眼鏡小乖問。
「我願意,但妳是否也可以幫我找到一個願意愛我的人?」戀愛的雲說。
「可是,我看不見這個世界,我可能為你找到一個盲目的愛情。」
「愛情本來就是盲目的,我並不在乎。」
「可是每個人都在睜大著眼睛尋找愛情,沒有人想要一個盲目的愛情啊。」
「也許找尋一份真愛,並不僅是需要看得見……」



OK,以下就是開箱後的照片了~(飛踢,超不專業的啦)



SORRY....該去念書了~~
想看照片的可以去這裡,我有幫每個公仔都特寫…

幾米獎品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