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九月份快樂的希臘行程
po一下可以給大家做個參考
等到從希臘回來之後我再慢慢寫希臘遊記囉^^



9.3 台北(20:10 pm) → 曼谷(22:55 pm)
9.4 曼谷(00:35 pm) → 雅典(07:05 am)

       住宿:Athens city Hotel 
                三人房:60 Euro/晚 二人房:50 Euro/晚 (不含早餐)
       Website:http://athens.prague-hotel.org/cn/athens_city 
       -->這網站訂比較貴,從其他訂房網站訂比較便宜唷
       感想: 這是一家位於地鐵站有一點遠的飯店,需要走一段長長的上坡才會到,但是內部很不錯,房間也很乾淨,價格兩人分擔也算ok,風景不錯看,不怕走路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唷。


9.5 ~ 9.9 Athens → Volos(研討會場)
       住宿:Alexandros Hotel  (Volos)
                兩人房:71.5 Euro/晚 (世界貴,沒住過這麼貴的, 但是已經是便宜的T.T)-->有含很棒的早餐
       Website:http://www.geocities.com/hotel_alexandros
       感想: 離海邊很近,風景超優(五星級的風景唷),出來隔兩條街就有超市,可以買水、買果汁、水果回去放(有小冰箱)。出去往海邊走就一堆吃的,價位有高有低,隨大家選擇囉!坐在海邊吃東西看風景聊天真的很享受,非常建議以後要去希臘旅行的人可以去Volos玩玩,排個兩天一夜的假期,這裡的人生活的方式和雅典和小島上的是截然不同的style。我可以說,他們很享受生活!

9.10 ~ 9.12 Athens → Mykonos
       住宿:Ibiscus Hotel 
                兩人房:50Euro/晚 三人房:80 Euro/晚(含早餐)
       Website:找不到專屬的網站,但可以參考這個網站,有圖片http://www.channels.nl/95294b.html
       感想: 傳說中有人去住過,所以我們也訂了這家飯店,但是和推薦的人講的不太一樣唷,那不是一段短短的小山坡,是長長的阧坡,超累的!而且服務人員的態度不是很令人滿意,臉上永遠不會有微笑,但是,有一點必需要說,就是房間很棒!風景很讚!規劃的很不錯,也有海景,但是除此之外,沒什麼好的地方。

9.14 Mykonos → Santorini
       住宿:Antonia Hotel (Fira) 
                兩人房:40 Euro/晚 三人房:51 Euro/晚
       Website:www.hotelantonia.gr
       感想: 一個晚上一人才20 Euro,原本以為不會很讚,結果卻是這20天來住得最棒的地方,住宿費裡面包含港口接送,房間裡面有保險櫃,小冰箱,乾溼分離的浴室,小陽台,陽台上還有小桌子可以讓你在那裡用餐,陽台也有提供讓人晾衣服用的架子唷~很機動性,讚!如果要住費拉,真的強烈建議這間!出門左手邊就是超商,直走有電話亭,再往上就是公車站(很方便去oia),鬧區再直走就到,真的是位置很棒的一間飯店。


9.16 ~ 9.17 Fira → Oia
       住宿:Youth Hostel Oia  
                六人房:四人住,一晚每人14 Euro(含美味的早餐) 
感想: 離公車站很近的一個青年旅舍,有一段不短的斜坡要走,但是是離最近的飯店,門口進去就有盛開的九重葛(超美的)房間很乾淨,有簡單的淋浴間,廁所很寬,床也很舒服(沒有綿被),要洗澡可以去公用浴室(水比較大一點,房間裡的淋浴的水真的小的可以;二樓有酒巴,熱情的老闆還提供我們熱水泡麵唷,很親切,也有提供火山島之旅的門票(一人15 Euro,包全程)。因為我腳不方便,老闆還開自己的車送我們去港口(原本以為只有去程,結果下午四點回到港口,竟然還看到老闆已經在那邊等我們了!)很省錢唷!為我們這次的旅費省下了不少咧!最重要的是,他提供的早餐雖然和米克諾斯的一樣,但是麵包卻好吃得不得了,還有平平都是果醬,他的果醬卻濃得不得了,配上麵包好好吃唷!!!!!!!!!!!! 這間真的很推薦大家住唷!

9.18 ~ 9.20 Santorini → Athens
       住宿:Andponikh hotel (omonia)
                兩人房: 35 Euro /晚 (不含早餐)
感想: 離地鐵不到五分鐘的飯店,剛出地鐵的時候都只找到100 Euro的飯店,快絕望的時候,同伴們找到了這家,看過房間之後覺得很滿意,雖然只能付現不能刷卡讓我們一行人的現金一時有點緊,但是卻覺得沒放棄尋找去住到100Euro的真的很開心,而且離地鐵站很近,外面就有肯德雞和Goody可以吃,也有水果可以買,離銀行也很近唷,要換鈔或是兑換旅行支票都很方便,在這裡住了三天,都很滿意(有時候熱水會不太穩,但都很ok)。
               
9.21 Athens(16:15) → 曼谷(9/22 6:05 AM)
9.22 曼谷(7:05)→台北(1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