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潘六號早上就發表的關係,我們五號就先來到了Volos研討會場,好心的司機先生載我們到了豪華的飯店後(這是這次旅程裡面最貴的飯店,個人評價:五星的價位,三星的房間)裡面的地板是木質的,但是牆腳都髒髒的,不過浴室很乾淨是真的,而且提供的洗髮乳和沐浴乳都很不錯,整體來說,貴了些但是勉強可以接受。

這飯店不錯的地方是,離超市很近,只要走三條街就到了,裡面算是應有盡有,價位也很合理;離海岸超近,出飯店向後走就是一整排的海岸線,日落時刻美到一個不行,悠閒的希臘人總是會坐在海岸旁綿延的商家擺設的桌子,望著藍藍的愛琴海,然後喝酒聊天看足球(每家商店都有大的平面電視架在外面供大家看)沿著海岸走,可以走到很遠很遠的一個燈塔(無敵迷你,超小小小小燈塔)也可以看到遠處美麗的教堂。

希臘人總是會說:Life is easy...my friend..
在這樣悠閒的地方,我相信Life could be easy...


我們為求安全,而且李老師需要用網路的關係,我們先來到了研討會主辦的大學校區,那是一所在港口邊的大學,風景超美,很難想像裡面的學生怎麼可能會專心聽課?光聽外面海浪聲、小鳥悅耳的叫聲以及蔚藍的海洋和天空連成一線的美景,要我,才不甘願就這麼乖乖的坐在教室裡聽沒啥路用的教授講一堆有的沒的廢話,我寧可衝出去擁抱正伸出雙手迎接我們的美好風景;能在這裡上課,真的是幸福的事啊!


回程的時候,我們找了家速食店解決午餐的問題,然後再去找電器行(因為李老師沒有準備插頭轉換器,所以要再多買一個才行),尋尋覓覓了大半的時間(這時間別人推著我,其實我都有偷偷欣賞著Volos的街道,好美唷~~) 終於找到了那家店,也順利的買到了轉換器,這時候我們回到飯店附近的超市想買點東西,沿路看到了美麗的教堂,大家正想開心的拍照的時候,李老師竟然就拉著小潘要回飯店練習發表的講稿,小潘很不甘願的臉色,憲頭就很好心的出面頂了下來(憲頭真是個好人),Volos的超市東西算是便宜的,所以我們買了牛奶、果汁準備要待在這邊長時間待命,當飲料。


回到飯店,我很心急的想準備我的ppt,但是阿礽一直在看做菜的節目,還看到希臘人用西瓜泥煮什麼料理的,一直叫我看,我就是會分心的那種人,所以那個晚上我的ppt還是沒啥進展,沒練就是沒練啊~~><  晚上和小潘講好,明天他和老師要先去研討會場,而我和阿礽、憲頭想要睡得晚一點再過去。時間一到,我和礽倒頭就睡了,希臘的床很軟很有彈性,睡起來很舒服,我不到十秒鐘就沉沉睡去,在夢裡我依稀記得有很溫暖的手在保護著我,讓我不用因為身在外地而感到害怕無法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