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ference 第二天,沒有人要發表,所以前天我就和小潘說不是很想太早去會場,要睡飽才去,早上睡到自然醒來,精神超好的~和阿礽稍微整理一下準備下樓吃早餐,哇~~這間飯店的早餐不是蓋的唷~~真的很好吃咧~~很簡單的早餐,但是卻讓我有大大的滿足感唷~~


左邊的白色小瓶子裝的就是熱呼呼的牛奶唷~~中間上面裝的是柳橙汁(但不是那種便宜的唷~感覺是新鮮的柳橙汁咧~) 最讓我和阿礽滿足的就是水蜜桃了,看到的時候超興奮的,拿了好多個,人客啊~~~很甜咧~~~~右邊是我最愛吃的玉米片(在台灣,小時候媽媽都喜歡給我吃這個) 玉米片倒進熱呼呼的牛奶,這簡直就是人間的極品啊~~我彷彿就像是到了天堂般的快樂!!另外也有提供麵包、小餅乾、果醬等,每天都可以吃不一樣的唷~真的很讚的咧,訂到這家飯店真的讓我滿意的地方應該就是早餐了吧:p



吃完了早餐,根據昨天討論的結果,明明研討會場就很近,所以我和阿礽決定要走路去了,我的心裡有一點怕怕的,因為---->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大路痴!連在台灣都會迷路迷得不省人事的我,居然還”瘋想(台)”在歐洲自己找路去研討會?這會不會太誇張了咧?不過因為阿礽在的關係,所以我覺得又不是自己一個人,應該也還好啦,最重要的是,阿礽會認路啊~  :p忍不住想到「恐龍週記」裡面的古拉拉,和恐龍去香港的時候,Mr. Right問她準備得如何? 她回答:「恐龍會準備啊」 Mr. Right:「地圖帶了沒?」 古:「恐龍會帶啊」,讓Mr. Right哭笑不得,啊你還說要靠妳就好了,感覺上不就是靠恐龍咩;好啦拉回來,我們一直走啊走的,依照我們地圖的位置,往研討會的方向走去,一路上都好漂亮唷~來到一個小小的公園,感覺上像是迷了路,不停的走啊走的,但就是找不對方向,雖然迷了路,但是我不擔心,阿礽也不擔心,邊找邊看路邊的樹,第一次看到松果「活生生」的長在松樹上的我,超驚訝的,驚訝到快從輪椅上站起來(其實本來就可以站,還搞得這麼神奇是怎樣),說真的,滿滿一整棵松樹都是松果大家應該也不常看到吧?不能怪我這麼吃驚啊(呿,還在為自己的沒常識找藉口)

話說發現迷路的我們,趕快回到迷路的起點,往另一個方向走去,幸運的我們,遇到了交大的學姊(由邱茂林老師帶領的學生),很好心的帶領我們由最短的路走到會場,然後我很得意的向小潘炫耀著我們自己找路走來,省了計程車錢,也跟他們說學姊是很好的人,是她們帶我們來的;第二天了,研討會的網路還是怪怪的,而且不是普通的怪,怪到像是全會場只有我找得到無線網路,人客你們說怪不怪咧? 反正我醜醜的asus忽然變得很好用,是大家的救星,很多人都想和我借,所以我和我媽講完,阿礽也講完後,我的電腦就開始借給李老師等人使用啦~反正我出來玩很不想開電腦,因為我覺得玩就是要離開這樣的世界,如果每天都還是開電腦不是很無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