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去日本,還有兩天的時間

今天回台北準備行李之類的…

還要練習present...

下午的時候,爬起床整理回台北的行李

滿心的不甘願...

我真的很不想去日本..不曉得為什麼

連討論去那邊的準備工作我都覺得很讓人煩心...

逃避逃避逃避...

日本的天氣似乎也不是很好...

希望這一個星期可不要是下雨的天氣啊...下雨可麻煩了


好晚了,已經是28號的凌晨

一個人靜靜的坐著打文章

感覺好孤單...




------------
我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想像你看著,被感動了…我被抱著…眼淚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