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

網誌搬家了…

換上一件我非常討厭的新衣服- 是以貓為主角的版型

(為避免有些愛貓人士看到上句覺得不爽,解釋一下為什麼我討厭貓,因為貓吃掉了我養了5年的白文鳥…一隻活生生的把牠從竹籠拖出來,生吞活剝的拔掉毛,血淋淋的在現場留下一灘血和一堆毛,吃飽後還很舒服的躺在我家陽台晒太陽。另一隻是沒被吃掉,但是不停的逗弄牠,讓牠嚇到心臟無力,一個星期後撒手鳥寰,so.....不要怪我不愛貓....)

為了逼自己趕快生出2008年為我家愛鳥「小小」畫的版型…

所以用了這麼極端的手法…

在新的版型套上後,這個網誌,應該是不會出現有關貓的圖片囉…

 

為什麼要搬家呢?

想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這是除了討厭無名以外的一個想法

另外是,想讓自己,有一個階段…所以,把以前無名的網誌,全歸到一個「從前從前…」的資料夾中…

想要了解以前的我的朋友…可以去那裡翻翻…

 

2009年,我希望自己可以更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