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才沒過幾個月…

我最重要寶貝的硬碟就壞了…我所有的生活,2008年前的重要回憶,一切都沒了…我的大學生活、碩士生活、碩士論文、我小白文鳥的所有照片,一切的一切,全都沒了。在接到惡耗通知的那天早上,其實還伴隨著主管出了車禍…和工作夥伴鬧不愉快,然後就是硬碟壞了。

我拿著水杯,那天也不曉得是怎麼過的,然後走進廁所,開始哭。

哭完,ok,我好了。

我除了我小白文鳥的照片拿不回來+為了死掉的白文鳥畫的版型拿不回來之外,我好像沒有特別難過的地方。

但我真的很想要把版型放上去。

 

不曉得,有沒有人可以讓我好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