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玫瑰花

今年的情人節,很特別。為啥 ? 因為我沒情人(去年也沒有啊…得意個什麼)。

中午收到好朋友送的玫瑰花,謝謝你~~好難得喲~

拉了朋友一起去看「沒有耳朵的兔子」,出了電影院還蓋了紀念章(好可愛的沒有耳朵兔子的章喲)

原本要去美術社但因太遠而打消了念頭,轉而殺去看漫畫,沒看到啥好看的,倒是發現「靈幻使者」出了結局,很急迫的租下來,沒想到結局差得不得了,根本是草草結束,一整個亂來…六條重臣鬼竟然這麼遜腳,一下子就被殺掉了。漫畫家都應該對自己畫的漫畫還有漫畫迷負責,畫這種東西出來真的是太讓人失望了。

朋友看我心情很差,所以帶我殺去吃了裘斯漢堡,真的是世界級的美味的,或許因為心情馬上變好,所以食量也好,我竟然自己一個人把整份漢堡吃掉了,整個很敬佩我自己(豎起大拇指)。

 

雖然很簡單的過了一天,但我卻整個好累喲…

不曉得那個相機的保護貼,好不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