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次的旅遊,從10月就開始準備。

先是大姊和大姊夫輪流報告安排的行程,主要分兩種:一種是跟團(甲片旅行社),是由我姊安排的,另一個是自由行(騙呷旅行社),由大姊夫親自安排行程。中間好笑的,可以參考我姊寫的小佛子的騙呷旅行社奪標

最終,是由騙呷旅行社的大姊夫贏得了滿堂的掌聲,所以我們一家七人就決定來一趟日本自由行了!

決定好遊玩的方式後,大姊夫兼導遊,開始訂機票,並告知:1/26號出發,到時候會很冷,只有0度。

聽到0度,真的是嚇到我了,非常擔心該不會我這麼怕冷的左腳,玩一趟日本之後,就要截肢了吧???(嚇)所以我開始尋找保暖的衣物、襪子、褲子,花了大筆金錢,只為了讓我的腳可以保暖一點,事後也真的好佳在有買些保暖的,因為在我家人覺得還可以忍受的氣溫中,我的腳已經凍得發痛,連踩地板我都覺得骨頭隨時會斷掉。可惜為了要隨身保暖的紅外線保暖袋無法派上用場,實在是太重太耗電了,但也是很有用的在辦公室幫了我很大的忙。

也感謝露天的某賣家在只剩兩天就要出發的情況下用無敵掛號寄了30包腳底暖暖包給我,真的是無敵好用的!

這次去京都,我們姊妹還有媽咪準備來趟和服體驗,因為店家完全不會講英文,所以為了不會有太大溝通上的問題,我還把一些相關會用到的日文詞彙全查好了,帶在身上以備不時之需,甚至還很雞婆的把老爸多年前因為開刀在身體打了枝鋼釘的相關日文字還有去年住院鼻子開刀的藥品,全用日文標好,免得出入境會因攜帶藥物而有問題。

我要這次的旅遊,完美無瑕!

走,出發了!我們要京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