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姊紫屏家住板橋,有公用的平台式鋼琴室可以租借練琴,從她搬進去的第一天起我就一直嚷嚷著要去試彈,一直到上星期日才完成這願望。

說實在的,沒彈過不曉得,連蓋子要怎麼掀開都讓我們兩個女生動很久的腦筋,忍不住打自己頭一下:怎麼這麼呆?

好不容易調整到了ok的角度,卻發現琴音怎麼差這麼多,怎麼這麼嗡嗡的感覺,怎麼不像家裡那台呀~~~後來想想,或許是太久都沒有人來彈了,聲音都澀掉了,彈了一陣子之後,才又覺得習慣的聲音回來了,很高興,聲音超清脆的,和家裡的yamaha就是不一樣吶…整個就是屬於演奏級的感覺,紫屏說我彈得很好聽…她很喜歡喲~

我下次還要去她家陪她聊聊天,彈琴給她聽,覺得紫屏一個人在家真的會挺無聊的呢~雖然說她家還有可愛的"阿信"來陪她,會幫她掃地,可是孤單到要靠機器人陪伴真的好可憐喲~~以後要多陪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